close

553482_371275962948380_259552769_n  

來了!來了!終於來了!!!!!!
聽到送貨人員再敲鄰居門的時候

我整個超想直接衝出去問他我的包裹呢XD
拿到手的第一個感覺 是非常非常輕
一打開就可以看見兩張用再生紙印刷的收據及感謝信(右排第三張)內容當然就是寫非洲的小朋友可以得到一雙鞋子可以穿摟!!還有兩個小東西:墨鏡紙卡+TOMS的貼紙
⋯⋯

墨鏡紙卡應該是他們新推廣的一樣是The new one for one
接著是一個防塵袋正反兩面不同印刷(右排一二張)
主角要登場了!!!!
鞋子鞋子鞋子~~~~~穿起來好舒服啊~~~~~
他的鞋墊設計 在腳板彎進去的地方(我實在不知道那裡叫什麼名字...) 有加厚的設計(感覺很像氣墊) 鞋身也都很軟
舒適舒適!!!!
欸 除了舒服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欸 (國文老師對不起QQ)
相信大家關注的是有沒有開團呢???
"有的有的" 不過礙於國際包裹空間和運費的關係 沒有辦法附鞋盒給大家 這點比較抱歉
但是防塵袋還有那兩樣小東西是可以給大家的 大家不用擔心買到假貨喔!!! 還有收據及感謝信的部分 因為我這邊會用網路統一訂購 我不是很確定他會給我一張還是很多張 如果數量夠的話感謝信是可以附給大家沒有問題的 收據的話可能就會用影印的方式!!! 大致就這樣了喔 為了控制國際運費這次TOMS的代購數量會比較少喔~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盡快留言告訴我們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